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法规和理财”教材可能会改版

来源:233网校 2017-10-24 10:09:00 字号

2017年、2016年、2015年银行业专业资格初中级考试法规和理财科目,都是沿用2015版发布的考试大纲及教材。

按照银行从业资格教材基本上三年变化一次,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法规和理财”教材就有可能会改版。新版教材一般会在报名期发行,预计可能变化的初级法规和理财教材将在4月份上线

银行业专业人员考试指定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办公室编写的教材。

那么2018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变化,会从哪些方面调整?

1、《银行业法律法规和综合能力》法条内容完善更新。

2、章节细化或合并。

3、某个重要的知识点会设置成单独章节

4、会删减内容,同时又新增加了一些知识。

银行业协会不举办考前培训,在没有确定考试教材使用版本,考生可先根据往年考试大纲展开复习。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考试已结束,有不少233网校的学员前来报喜,在网校课程的辅导下,轻轻松松一次过2科。诸多233网校学员表示“在考试中碰到了一些原题,来源233网校的全真题库、真题精选,以及课程中老师提到的考题。”2018月银行备考233网校助你轻松过关>>

届时可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频道(http://www.233.com/ccbp/)发布的报名公告。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