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宁夏回族自治区取消2022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2-11-23 10:20:55 字号

由于近期疫情形势,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人身安全,11月18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了第二批取消2022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的地区,共有9个地区。其中,宁夏回族自治区取消原定于11月26日、27日的银行从业考试。

取消城市后续安排:

一、按照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相关制度规定,对于上述考区已报名参加2022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为其退还报名费并将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至下一次考试。

二、上述考区2022年下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将在本次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届时会有短信告知,请考生注意查收。

三、其它考区将随各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后续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考区,将另行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公告及手机短信通知。

以上调整给相关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本文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取消2022年下半年部分地区(第二批)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虽然本次参考不了,但是同学们还是可以在考后来做题对答案,看看本次题型题量以及考试难度哦!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2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考试真题答案,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先收藏本篇文章哦,届时来看看考试难度哦!

考后估分.jpg

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5,进考后交流群,一起讨论、吐槽哦~

考点太难不会做,做了也记不住?建议银行从业高频考点速记:

插入模块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对题目把握不准,抓不准考试重难点的同学,可以报名,抢分不愁!

银行刷题锁分班
1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班: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2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

全真题库: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2临考阶段

:有效锁分

模考金题班:考前金题,摸底检测,针对性锁分

点击进入银行刷题锁分班,备考锁分快人一步>>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