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2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哪些科目不能同时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22-10-10 10:05:58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举行两天,初、中级银行从业考试同时开考。考试期间会有一些科目开考时间冲突,同一时间开考的科目不能都同时报考,否则可能无法参加考试。

2022下半年银行从业延期考试采用科目平移的方式,即考生原报考的9月24、25日的科目平移至11月26、27日。因此,大家报考时要以原考试科目场次时间为准进行科目报考。

一、初级银行从业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26日

9∶00-11∶00

法律法规、风险管理

13∶00-15∶00

法律法规、公司信贷

16∶00-18∶00

个人理财

11月27日

9∶00-11∶00

个人理财、银行管理

13∶00-15∶00

法律法规

16∶00-18∶00

个人贷款

二、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26日

9∶00-11∶00

个人理财

13∶00-15∶00

银行管理

16∶00-18∶00

个人贷款

11月27日

9∶00-11∶00

法律法规

13∶00-15∶00

公司信贷

16∶00-18∶00

风险管理

通过以上的科目场次时间,大家可以看到,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场次时间有重合,如11月26日报考了9:00~11:00的初级风险管理,则不能报考9:00~11:00的中级个人理财,所以请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注意阅读有关提示,按需求谨慎选择,避免因考试时间重合无法正常参考。

同时,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涉及多场次编排的科目,报名人员可自主选择考试日期,但不能选择上、下午考试场次,具体考试场次由系统随机编排。如《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在11月26日上下午各有一场考试,11月27日也有一场考试,你只能任选一天考试,不能选择具体的场次。

这里有一套备考资料包送给大家,里面有易混淆考点、思维导图、考试大纲、考情分析......等等,考生同学可以点击下图免费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备考计划

银行从业教材内容多、杂、细,学习起来非常枯燥,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对于第一次考银行从业的考生来说有一定难度,建议考生可以系统学习。10月9日到10月13日233网校开通补报名福利,大家可享受购课7折优惠,快跟着老师一起来学习>>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打好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28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