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什么时候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2-09-02 10:18:31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什么时候考试?按照银行业协会相关规定,2022年银行从业资格考2次,上半年考试时间为7月16日—17日,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1月26日—27日,每次考试为期2天。

截止目前,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已结束,2022年下半年考试科目场次安排如下:

一、科目场次安排

1、初级银行从业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26日

9∶00-11∶00

法律法规、风险管理

13∶00-15∶00

法律法规、公司信贷

16∶00-18∶00

个人理财

11月27日

9∶00-11∶00

个人理财、银行管理

13∶00-15∶00

法律法规

16∶00-18∶00

个人贷款

2、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26日

9∶00-11∶00

个人理财

13∶00-15∶00

银行管理

16∶00-18∶00

个人贷款

11月27日

9∶00-11∶00

法律法规

13∶00-15∶00

公司信贷

16∶00-18∶00

风险管理

二、成绩公布及证书领取

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发布一般在考后7~10个工作日,届时考生可以进入银行业协会官网报名系统,输入自己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进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通过之后,大概40天左右考生就可以提交资料申请领取证书,证书申请过程中,考生需在系统同时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待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等候证书发放(邮寄费由考生自行承担)。

插入模块

这里有一套备考资料包送给大家,里面有模考大赛试卷、易混淆考点、思维导图、考试大纲、考情分析......等等,考生同学可以点击下图免费下载!

备考学习计划

银行从业内容多,考生需提前备考,学习期间最好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前面学过的知识点容易忘记,银行从业考试拼得就是一鼓作气!

复习阶段

学习建议学习工具

1~7天基础阶段

1、第1天:看考试大纲

看考试大纲,了解考试范围。只有看了考试大纲,你才知道教材里面哪些是需要记忆的。>>点击查看银行从业考试大纲详情

2、第2~7天:看教材+讲义

将我们准备报考的科目教材目录过一遍,了解每章情况后在进入正文学习。

学习时需带着求知的心态,争取将书中所有的知识点都过一遍。

如果看完后,还是觉得有点糊里糊涂,那就将赠送的精编讲义看一遍,这一本讲义是根据新版考试大纲编撰,考点几乎全覆盖,是一本很适合备考的教辅。

点击领取>>银行精编教辅限时0元领

进入基础阶段系统学习>>

8~12天强化阶段

梳理总结考点,针对性锁分

梳理总结有很多种方式,比如将同一类考点进行整理,这样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记忆考点。

强化阶段最好是多记高频考点或是重难点上,毕竟银行从业考点多,只有针对性学习才能更快锁分。

巩固考点,轻松通过考试,进入学习>>

13天~20天冲刺阶段

这7天主要是刷题,建立错题集

多刷题,不管是章节练习题还是历年真题,都要多刷,这样可以更好巩固知识。

如果有做错的题,要记录下来,分析为什么会做错,是哪个地方没理解透彻。在一步步的练习中,培养做题的手感。

到了考前,尤其要刷题,临考时,才会游刃有余。

冲刺锁分,考前强化训练>>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