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湖南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参考确认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6-14 10:07:52 字号

湖南银行从业参考确认时间为6月16日9:00至6月21日17:00,考生需在此时间段去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确认是否参考,如果没有在这段时间确认退考,则视为参加考试。

一、参考确认时间

仔细阅读注意事项,确认是否参加本次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一)确认时间:2022年6月16日9:00至6月21日17:00,如未在此期间进行退考(即确认退款,下同),视为参加本次考试。

(二)如参加此次考试,需按此前报考情况,在原选定的考试区域参加已报科目,不能变更考试区域及科目。

(三)如考生不参加本次考试,一旦退考,将无法恢复,请谨慎选择。

(四)选择退考的考生,报名费用将在退考登记工作结束10个工作日后,按原路径退回,相关科目有效成绩延至2022年下半年资格考试。

二、参考确认入口

已报名参加2022年上半年资格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登录考试服务平台,进行参考确认。

三、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四、免费领备考精华资料

这份资料由银行从业专业人士整理,有30多份,里面包括高频考点、数字考点、章节真题、必做100题等等,资料里面的每一个文件,都非常干货。

资料截图☟☟

数字.png

这份精华资料提供可下载的PDF版本,我们可以提前将这些资料下载到手机里,随时学,备考这份资料就够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担心掌握不了考试重难点的朋友,可以报名233网校课程!

银行取证班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

教材精讲班:新教材知识点详解,系统了解考试

真题考点班: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班: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

全真题库: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点击进入银行取证班,备考锁分快人一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