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银行从业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4-13 09:47:38 字号
摘要: 根据银行业协会规定,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银行从业>>

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根据银行业协会规定,只要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行政部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或学位,即可报考银行业资格考试。意思就是,大专院校以上,包括在校学生都可以参加报考。

插入模块

不过在校大学生只能报考初级银行从业,初级银行从业限制不大,而报考中级银行从业不仅需要学历,还需要有相关专业的从业年限。在校大学生在报名时要根据自身情况填写个人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要在考生来源栏明确选择“在校学生”。

初级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可报名参加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4日9:00-4月24日17:00

报名方式

在校大学生可以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登录初级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

1、首次报名的在校大学生,要先进行实名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账号,进入“考试报名”页面,按要求如实填写信息。

2、报名时要上传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请提前准备照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职业资格证书(请勿上传过度修饰或美化的照片,因照片不符合要求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报名费用

每科次人民币61元

2022银行从业报名入口>>

心里没底,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这套银行从业精编讲义+学习资料包送给你啦,备考必看!!

QQ图片20220402123859.png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取证班上线,适合0基础或基础薄弱者。书+课+题,全面学习,直击取证。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