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广东2022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图解)

来源:233网校 2022-03-30 09:57:15 字号

广东2022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已经整理好了,不清楚的考生快来一起看看,快速了解银行从业报名流程!

插入模块

广东银行从业报名具体流程:

第一步:登录报名账号进入,完善好个人信息及上传报名照片,还没注册好账号的考生提前注册好账号。

第二步:选择正式报名。

第三步:选择报考批次。

第四步:选择报考方式及“本省报考”或“跨省报考”,选择“跨省报考的考生”按照要求填写所需信息即可。

第五步:选择报考区域,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在地选择考区。

第六步:选择报考科目。

第七步:确认报考信息是否正确,点击“确认支付”即可,缴费成功即视为报考成功。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