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要考几门?

来源:233网校 2022-03-23 09:50:50 字号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要考两门。根据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的安排,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要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两个科目,考生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两个科目,方可取得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

银行从业包含了初级和中级,考试开设的科目名称相同,不过科目有初级和中级之分。银行从业资格证考两门。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分为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均开设《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2个科目。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考生可任意选考一门或多门。

】【】【

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答卷方式为闭卷,计算机考试,考试限时120分钟,两个小时。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等。具体题型以每次考试试卷为准!

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插入模块

2022版银行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银行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银行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银行干货笔记.png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银行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