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成绩单科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2-03-23 09:50:55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成绩单科有效期是多久?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也就是在连续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初级或者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1、通过多科考试的成绩有效期

考试的科目为《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一科或多科,那么成绩永久有效;

考试的科目为《银行业专业实务》中的两科或多科,那么成绩有效期保留到下一次考试。

2、通过一科考试的成绩有效期

无论是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还是《银行业专业实务》中的一科,成绩有效期都是保留到下一次考试,下一次考试通过了另一科,成绩也永久有效。

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一般考后40天左右可以申请证书,但纸质证书的发放周期比较长,一般需要半年的时间,所以考生有需求也可以查询电子证书。电子证书的查询入口为:中国银行协会官网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官方网站。

插入模块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银行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