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免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1-05-25 09:45:13 字号

满足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可报考初级考试,报考条件如下: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考前抢分资料下载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可报名参加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

在满足初级报考条件的同时,满足以下条件还可免考初级法律法规科目:

符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免考初级《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

(1)2013年12月31日前,已评聘助理经济师(金融专业)职务的;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

(3)考试合格并取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官方不公布真题,233网校将在6月、10月银行从业考后更新真题及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本机构仅做汇总收集整理)!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考后一起分享真题答案。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6月银行从业试题答案考后公布|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