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甘肃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与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1-04 10:15:40 字号

甘肃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条件是什么?报名入口在哪?具体报名内容如下:

一、甘肃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免费预约考试提醒,及时获取银行从业报名考试时间

1、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学位(在校大学生亦可报考)。

免费领:银从考前干货资料

2、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一项条件的人员: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双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硕士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博士学历(或学位);

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上述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二、甘肃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1、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s://link.233.com/14267/)

2、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link.233.com/18108/)

三、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免考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满足条件可申请法律法规科目免考,条件如下:

1、初级免考条件

符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免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

(1)2013年12月31日前,已评聘助理经济师(金融专业)职务的;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

(3)考试合格并取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的。

2、中级免考条件

符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免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

(1)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

(2)2013年12月31日前,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暂行规定》的要求,通过考试取得《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累计从事相关工作满10年(工作证明需有单位盖章)。

注:《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特指2013年之前(含)考试合格并取得原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的,2014年之后颁发的初级《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不在免考范畴之内。

热点关注: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