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湖北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14:51:33 字号

湖北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具体网址如下:

免费领:银从考前资料

一、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网

1、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s://link.233.com/14267/);

2、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link.233.com/18108/)。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以上任意一个网站即可报名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二、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备考?

根据通过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反馈,学霸君总结了以下几点备考经验,供2021年的考生参考:

1、跟着老师学,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由金融业内知名老师授课,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2、多刷题库,不少考生都说,在考试中遇到很多真题题库的原题,由此可见,刷真题是可能提升考试通过率的!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3、准备好资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通过考试,哪个考生不囤一点资料?来看看银行从业综合资料下载区,有没有你需要的资料!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