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09:26:14 字号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上半年6月5日-6日开考;下半年10月23日-24日开考。目前银行从业考试官网并未发布2021年的考试时间,可参考历年的考试时间:【银行从业报考问题咨询|报名照片一键处理|报考时间查询

免费预约考试提醒,及时获取银行从业报名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24-25日(疫情影响上、下半年考试合并);

2019上半年银行从业6月1日-2日考试;

2019下半年10月26日-27日考试;

2018上半年6月2日-3日考试;

2018下半年10月27日-28日考试。

免费领:银从考前干货资料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1、必考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2、选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包括: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理财、银行管理、个人贷款。

在连续两次考试内通过一科《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和《银行业专业实务》下任意一门,即可申请证书。

上述内容没有解决你的问题?你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疑问?可在报考答疑区进行提问:

有问必答!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报考答疑区咨询>>

银行从业精编教材讲义限量免费领,领完即止: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