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0年新疆银行从业考试考点设置与时间安排

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 2020-09-28 17:37:26 字号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2020年9月29日发布的《关于取消2020年新疆、云南临沧及红河州地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2020年新疆银行从业考试将被取消,2019年下半年考试有关科目成绩合格并已报名参加2020年新疆、云南临沧及红河州地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有关科目有效成绩延长至下一次考试。公告内容如下:

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于9月29日发布公告,称为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安全,决定取消2020年新疆、云南临沧及红河州地区考试,具体内容如下:

当前境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新冠疫情形势仍然较为严峻,境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也在增加。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者的人身安全,参照其它各类职业(执业)资格考试的安排,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以下简称“资格考试办公室”)经过慎重研究,并报请相关部门批准,决定取消2020年新疆、云南临沧及红河州地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考试办公室将按照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相关制度规定,为2019年下半年考试有关科目成绩合格并已报名参加2020年新疆、云南临沧及红河州地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有关科目有效成绩延长至下一次考试。

二、上述考区2020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将在此公告发布起5个工作日后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届时会有短信告知,请考生注意查收。

三、资格考试办公室目前正按照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其它考区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将另行公告。

以上调整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

附原文查看链接:https://link.233.com/14267/Index/show/catid/15/id/37390.html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时间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前资料免费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