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退考了,为什么退款还没到账?

来源:233网校 2019-10-25 10:51:58 字号

2019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来临,最近有不少考生反应:银行从业考试已经申请退考了,为什么报名费迟迟不到账?

1、什么时间能办理退考?

已缴费并被确认报名有效的考生,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可在报名未结束之前在线进行退考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退考。

2、办理退考后,多久能收到钱?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规定,银行从业考试考生退款在退考工作结束后10-15个工作日后退回。

3、为什么我还没收到退款?

有可能是时间原因,还没到退款规定的时间,考生可耐心等待。

4、我都等了很久了,怎么卡里还是没收到退款?

使用在线支付方式汇的款就会通过网银退回,使用邮局支付方式汇的款就会通过邮局退回,两种方式都缴的将优先退还网银支付的款。如果还没收到,建议查看下官网个人中心的账户,应该是退到那里去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下载】初级银行从业各章考分占比及常考点归纳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