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注意: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报名时间确定延长至10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9-23 14:45:00 字号

备考2019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注意了,根据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最新消息得知,初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延长。具体消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频道。如何快速突破60分,点击查看>>

因受国庆节放假安排影响,2019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正式报名结束时间延至10月8日下午17:00结束,请有报考需求的考生尽快完成报名,并相互转告。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考生正式提交报名前,应按要求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填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所填资料若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和成绩。由于考试机数量限制,各考点报满后不再接受报名,所以还没报名的考生要抓紧时间了,不要错过今年的最后一场考试。

银行初级考试报名延期时间

初级正式报名时间:8月12日9:00至10月8日17:00(原9月29日17:00)

银行中级考试报名延期时间

中级预报名时间:8月12日9:00至9月30日17:00(原9月26日17:00),提交预报名申请2个工作日后登陆预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中级正式报名时间:8月12日9:00至10月8日17:00(原9月29日17:00)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下载】初级银行从业各章考分占比及常考点归纳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