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什么时候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09-23 10:14:00 字号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了,但还有一些想报名的小伙们在问:“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什么时候截止呢?”233网校的小编温馨提醒,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截止时间是9月29日,如果你想报名参加今年下半年的考试,一定要抓紧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如何快速突破60分,点击查看>>

2019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定于10月26日、27日举行,考试报名及相关信息均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发布。

考生正式提交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本须知。考生应按要求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填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所填资料若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和成绩。

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会员单位集体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时间为8月12日至9月29日。

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8月12日至9月26日,正式报名时间为8月12日至9月29日。

注意事项

1.本次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场次时间重合,报考城市一致,请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注意阅读有关提示,谨慎选择,避免因考试时间重复而无法正常参考。

2.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的预报名特指对报名资格的审核,申请人员提交申请2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正式报名,以往预报名成功并通过审核的考生无需重复申请。

3.资格考试报名费发票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考生在当次考试结束后,可通过电子发票系统直接申请并打印电子发票。电子发票只可在本年度内申请,跨年度将无法申请。原集体报名发票申请方式不变。

4.考试报名及相关信息发布均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发布。报名期间,如遇忘记登录账号及密码等技术性问题,请拨打上海技术中心客服热线咨询。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APP刷题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下载】初级银行从业各章考分占比及常考点归纳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