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年上半年江西银行从业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04-06 08:58:00 字号

2019年江西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已经开始,银行从业考试分为初级与中级考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工作。

上半年江西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

江西初级银行从业考试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会员单位集体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时间为3月11日至5月7日;

江西中级银行从业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3月11日至5月4日,正式报名时间为3月11日至5月7日。

上半年江西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19年江西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19年江西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温馨提示:为保障正常请使用,请使用IE10以上,谷歌浏览器(chrom),Firefox 火狐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

上半年江西银行从业考点设置:

江西(南昌、赣州、上饶、宜春、九江、抚州、吉安),请考生就近选择考点,初级、中级报考城市一致,原则上不允许跨省考试,省内可就近选择。

热点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