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浙江2019安全工程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公示(47人)

来源:浙江政务服务网 2020-04-24 09:27:46 字号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2019年度申报安全工程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评前公示,47人符合申报条件。详情如下:

根据中评委推荐,2019年度共有52人申报安全工程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经审查,47人符合申报条件,拟提交高评委评审,现予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从4月22日至4月27日。

联系单位: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79号;邮编:310007。

附:2019年度申报安全工程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评前公示名单

浙江省安全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代章)

2020年4月21日

2019年度申报安全工程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评前公示名单.xlsx

附件内容可进入浙江政务服务网,原文阅读:http://link.233.com/11964/art/2020/4/21/art_1347444_42645730.html

下载233网校APP,不错过考试重要信息>>

aqapp.png

备考推荐

安全工程师注册说明,你不知道的注册问题这里都有答案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