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考试改革新政策:增设职称级别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17-11-10 09:53:00 字号

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通知获悉:

安全工程师考试改革最新消息:增设职称级别,官方截图如下。

第四条 注册安全工程师级别设置为:高级、中级、初级(助理)。

第十五条 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级别与工程系系安全工程专业职称相对应,不再组织工程系列安全工程专业职称评审。  

第十六条 本办法施行之前已取得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助理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分别视同为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助理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查看全文>>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热帖讨论说说你对改革的看法

安全工程师考试重大改革在即,2018年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联合网校做一名认真的行动派,抢先了解最新考试政策,和讲师一起即刻出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