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新《安全法》今年发布,将启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来源:应急管理部 2020-03-11 16:52:23 字号

3月10日,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在发布会上透露:新《安全生产法》今年发布,将启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计划。详情如下:

1、最近,我国将启动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计划,重点分为两个专题九个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2、强化法治措施;今年,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将颁布出台。

3、《危化品安全生产法》将报国务院和人大常委会提请审议,修订《煤炭安全生产条例》等法规,推动《刑法修正案》中将事故前的严重违法行为入刑,通过法律加大安全生产整治力度。

4、鼓励社会舆论、企业内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展开监督,欢迎大家举报安全风险的隐患。

这就意味着,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国家重视了,对安全工程师、安全员等岗位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可想而知,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的含金量必将越来越高!

备考安全工程师,下载一个APP就够了!扫码下载>>

aqapp.png

报考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指南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