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越来越值钱的注册安全工程师,难度也是水涨船高!

来源:网络 2019-12-02 11:58:49 字号

大家发现没,这两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越来越值钱了,且总体还是向上蹿的趋势。有网站统计,安全工程师每年3000元,转注后“价值”翻倍达7333元。

同时,还有80%的网友表示:这个数值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image.png

注安为什么越来越值钱?

总的来说还是市场决定的。前两年国内建设行业在大干快上以后,暴露了不少问题,尤其是施工安全方面的隐患尤为明显。

在国家整体整治工程质量安全的大背景下,不少施工单位因为施工行为不合规而被省市建设部门“除名”。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当然也为了企业本身更好的发展,行业内掀起了“安全整顿风”,安全工程师也就越来越被“当回事”了。

证书越发难考了

统计,14年全国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质的人数近约21万左右,17年28万左右,这个人数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16年停考后17年考试人数加大,难度相对也提高很多。

注册安全师历年通过率一览表

image.png

2019年考试后,证书的价值将进一步提高。

可以明确的,如果注册安全师通过率越来越低,含金量会变高,未来的地位也会越来越重。

不管从哪种层面来说,“注册安全工程师越来越值钱”都是件好事。

未来工程建设行业将更加规范,中国建筑也将在质量、安全方面有更多保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