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取消通辽考区2022年11月26-27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告

来源:233网校 2022-11-18 17:46:36 字号

关于取消通辽考区监理工程师等四项职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各位报考人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通辽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保障广大报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经请示通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取消原定于11月26、27日在通辽市举行的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出版专业技术人员、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四项职业资格考试。已经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已缴费用统一全额退回至原付款账户。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请广大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impta.com.cn)、内蒙古人事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通辽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谘询电话:0475——8820013

通辽市人事考试工作专项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978/html/4/Content1503.html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线上培训机构233网校授课体系分为:【教材精讲阶段】、【强化锁分阶段】、【冲刺提升】,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