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内蒙古呼伦贝尔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才服务和人事考试中心 2022-11-18 11:39:33 字号

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全国监理工程师、全国注册城乡规划师和全国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呼伦贝尔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严格贯彻落实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安全健康,根据当前疫情情况,结合考试工作及考点实际,现就我市于2022年11月26日、27日举行的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202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2022年度全国注册城乡规划师和2022年度全国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告知如下,考生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遵照执行。

一、考生防疫措施:

本次职业资格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开展,在考试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新冠肺炎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实施,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考生需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参加考试:

(一)考生考前须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且符合有序流动条件(当日更新,详见“健康海拉尔官微”微信公众号“政策解读”相关内容)。

(二)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使用“蒙e通”并完成个人信息填报。

(三)持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版或电子版报告(间隔24小时及以上,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

(四)凡属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要求须落实落地“三天两检”的考生,须完成抵达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后方可参加考试。

(五)进入考点前,考生须微信扫描呼伦贝尔市“蒙e通”场所码完成登记,并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查验和体温测量。

(六)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参加考试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七)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考点疫情防控人员和医务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考点疫情防控人员和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一)考试当天,健康码或行程码非绿码且不符合有序流动条件的考生。

(二)无法完成“蒙e通”场所码登记的考生。

(三)无法按要求出示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版或电子版报告(间隔24小时及以上,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的考生。

(四)按照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属于落地后“三天两检”人员,但于考前未完成“三天两检”的考生。

(五)凡违反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温馨提示:请考生按照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提前做好日程安排,以免影响考试。

呼伦贝尔市人才服务和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7541/InfoDetail.aspx?id=1c34be22-38e9-4b5c-9081-5c3209c950fc

参加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需要带什么物品:

进入考场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个别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报告。考试中需要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关闭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临近考试,这些考点加油背诵!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