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湖北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疫情防控,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来源: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2-10-20 19:06:02 字号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发布“2022年湖北省注册安全工程师、城乡规划师、出版、统计专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考试当天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的方可参加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临考点题班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湖北省注册安全工程师、城乡规划师、出版、统计专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全国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9日、30日举行;全国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全国统计专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根据当前湖北省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特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生应自觉遵守湖北省对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规定。跨区域(含跨省、省内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严格落实考点属地有关报备、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防疫管理规定。考生不遵守规定、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二、所有考生应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疾控部门或医疗机构开具的相关证明。

三、所有考生须提前申领“湖北健康码”,并于考前7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每日自行监测体温,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天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的方可参加考试

四、省外参加考试人员务必提前3天抵达考点所在市(州),执行3天社区健康监测,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提供考前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六、疫情防控实行动态清零、精准防控、属地化管理。请考生随时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及政策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2年10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2/002002/20221020/5f55a291-b63e-4f64-9db1-243a5c0b0c9c.html

热点推荐

解锁!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怎么涂,避免扣分或零分

2015-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