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新疆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2-10-12 09:58:00 字号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10月21日开始,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北京注安准考证打印时间>>

临考点题班】【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答题卡填涂要求

北京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北京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网址: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北京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请各位考生务必牢记自己所在地区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打印,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 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

建议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2. 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

建议与报考点联系咨询。

3.禁用或卸载有关拦截工具

(WindowsXP:关闭IE浏览器[工具]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4.调整IE浏览器安全级别.具体方法:

①依次点击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

②.将[安全设置]栏中[Active控件和插件]选项中的状态全部改为[启用].

5.打印前请先从"页面设置"中把页眉、页脚清空:

①点击IE窗口"文件"菜单中的"页面设置".

②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中把页眉、页脚中的内容清空,再点击"确定"按钮。

插入模块

目前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临考资料推荐:高频考点+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注安题库试题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