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年上海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1-14 14:06:54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10月29日、30日举行。注册中级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一般是在考前一周启动,各省打印时间不同,考生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建议各位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2-3份留存备用,以备不时之需。点击下图查询>>各省上海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QQ图片20210903142045.png

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②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

③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

⑤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

⑥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阅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报考信息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