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在打印店打印注安准考证安全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31 09:58:30 字号

在打印店打印注安准考证安全吗?

考生们打印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是自己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打印,需要账号和密码登录官网的,只要自己保护好相关信息还是可以的!

临考锁分,纸质《考点速记宝典》包邮送

试题推荐>>经典案例题30道】【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要求:

1、打印前认真核对准考证上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打印。

2、纸张要求,一般为A4纸打印。

3、颜色要求,黑白或彩色均可。

4、打印数量要求,准考证打印不限数量,在打印时,建议多打印几张,以免在考试前出现准考证丢失等情况。

5、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6、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7、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②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③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⑤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⑥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17日,考试结束后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请关注!

考后发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估分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硬核冲刺季,直击得分要点,有效突破考试,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