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第二批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人员名单(5648人)

来源: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 2021-03-12 10:50:48 字号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网站发布《2021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人员名单(第二批) 通知》,获悉2021年第二批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人员名单共5648人,可进入官网下载附件查看具体名单。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网站:http://link.233.com/17436/AnnounceInfo.aspx


提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注册人员名单有异议,应当以真实身份(单位提出的应当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书面向应急管理部人事司反映。

国家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实行执业注册管理制度,按照专业类别进行注册。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经注册后方可以注册安全工程师名义执业。

拿下证书,你能拿多少工资,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拿下证书,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点击进入查询

注册有效期: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满前3个月,需要延续注册的,应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有效期满未延续注册的,可根据需要申请重新注册。

点击查看>>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完整版

延续注册

①延续注册申请表(有关要求参见初始注册);

②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聘用文件(有关要求参见初始注册);

③申请人执业期间履职情况书面陈述(需本人签字)。

履职情况内容应当是:申请人在当前注册周期内,完成或参与的具体主要安全生产工作(或项目),应能够详实地反映申请人具体工作实施的时间、地点、工作内容及成果等信息。

若履职情况仅是描述执业期间的工作职责或其工作内容与安全生产工作不相关,审核不予通过。

同时应满足继续教育要求。

变更注册

①变更注册申请表(有关要求参见初始注册);

②变更聘用单位的,提供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聘用文件(有关要求参见初始注册)或单位更名材料。

领证时应带原注册证书。

注册有效期满前一年内的变更注册,需要同时自动办理延续注册的,应满足继续教育要求。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职称对应一览表

凭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享受个税抵扣,附操作流程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后继续教育常见问题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