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内蒙古关于举办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预通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20-02-26 09:43:08 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举办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预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根据《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规定》(原国家安监总局令第11号)有关要求,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拟于2020年上半年举办全区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不包括煤矿安全)且在注册周期内未经过继续教育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大纲(试行)》规定的内容。

三、培训方式、时间和地点

集中培训,聘请有关专家、教师面授。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预报名方式

凡参加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班的学员,需将填写完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预报名回执表》(见附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nmgajjdk@sina.com。

预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3月31日。

附件: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预报名回执表

更多内容可进入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9224/show-164-10007802-1.html

报考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shitiapp-aq.jpg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