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注册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17-12-22 08:51:00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初始注册的有效期限为3年,自核准注册之日起计算。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有效期满需要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证有效期满30日前,向省级或部门注册管理机构申请续期注册。

注册安全工程师续期注册的有效期限为2年,自准予续期注册之日起计算。

注册安全工程师办理变更注册后1年内再次申请变更的,不予办理。

注册安全工程师不需要每年都继续教育。而是每三年进行继续教育。继续教育由部门、省级注册机构按照统一制定的大纲组织实施。中央企业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继续教育可以由中央企业总公司(总厂、集团公司)组织实施。

相关推荐安全工程师注册全面解析专题

2018年安全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最新考试改革新政策,讲师抢先权威解读,送官方教材!点击了解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