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化工类注册安全工程师含金量高

来源:233网校 2023-02-27 00:00:00 字号

许多准备报考化工工程师的小伙伴,对注册化工工程师证的含金量及就业前景很关心。

注册化工工程师含金量很高。在现代经济建设中从事化工工程(包括化工、石化、化纤、医药和轻化)设计及相关业务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必须要有注册化工工程师这个证书。这个证书全国范围内都有效,如果没有这个证书,就无法在化工工程领域上岗就业。

其次化工的专业非常广泛,可满足各大工业及企业的专业需求。以政府机关来说,如环保署,可分为空气质量保护及噪音管制处、水质保护处、废弃物管理处及环境卫生与毒物管理处等都由环境工程及化学分析等专业学科的化工人员担任。私人企业对化工专业人员的渴望更是殷切。

当然考注册安全工程师化工专业难度也比较大,专业性综合性较强,需结合背景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2020、2021、2022真题偏向于理论应用及安全管理,超纲题分值占比增加(通常以选择题为主)。

233网校专业授课老师总结各科目考试特点,大家可以参考。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4门科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四个科目。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三门科目是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这7个专业类别。

备考效率低?没人可交流?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群,扫码进!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安排在7-8月展开(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图片查询注安报名通知>>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点击图片,选择科目视频试听>>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