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没有工作单位可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23-02-26 00:00:00 字号

没有单位是可以报名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不是必须在职才能考,注安考试不在职也可以考。如果需要证明,可以回原单位求助并加盖公章,也可以找新的工作单位申请公司加盖公章。只要满足报名条件的学历条件跟工作年限即可。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注安考试: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6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

3、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4、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

5、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6、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查学历和毕业年限,这两个指标。

1、学历,大专以上

2、毕业年限,大专5年,本科3年,如果不是安全相关专业就增加1年。

这里注意,不是说只有安全工程专业,只要你是工科,比如机械、电气、材料、化工都算是安全相关专业。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参考目录如下: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是否满足报考条件?没关系,233网校特为大家提供【免费报名指导服务】1对1帮你解答报考难题。

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8日、29日,报名将于8月启动。各地报名时间、缴费时间、资格审核时间不同,要以当地人事考试网为准。请考生一定要在报考所在地规定时间内报名。点击图片查询注安报名通知>>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点击图片,选择科目视频试听>>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