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评分表

来源:233网校 2022-09-19 09:49:41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三个科目考试题型均为客观题,《安全生产专业实务》题型为客观题+主观题。具体见下图,注册安全工程师评分表>>

临考点题班】【考前狂背考点】【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

插入模块

单选题得分标准:选对得分,选错不得分;

多选题得分标准:在备选项中至少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得分标准是选择的答案中只要有一个错误选项,该题就一分不得,如果少选,每个选项可得0.5分。

主观题的得分按照答题要点分布:

首先,答案要书写工整。因为主观题不像选择题那样机器判卷,是人工判卷。人工判卷评分最起码得要判卷人员正确识别你的答案,字写得好不好没有关系,只要工整,不要龙飞凤舞。要是潦草到要每个字得猜或者大部分字不能一下看懂,那你就悲剧了。判卷者直接给你个2-3分。

其次,答题要对号入座。因为所有的卷子在判卷前都要输入电脑,每个老师只负责其中一道题的评分,其他的题目都看不到。因此大家在答题时一定要看仔细,让答案“对号入座”,书写在应该的位置,否则阅卷时老师是看不到的,即便答对了也是枉然。像一些朋友标注的“转第几页”等都要避免。

最后,答案分条作答。多用教材原话,不要长篇大论。因为判卷主要是看主要的得分点,一道题就90秒钟时间,大约只有20秒左右时间看一道题中的一问,要是判卷人员在这20秒钟,看见你有几个和得分点相近的话,就给你几个得分点的分。

如果是长篇大论,那么对不起,判卷人员不会去仔细看你的答案,这也从侧面说明你基本上不是太清楚主要知识点才会这样答。直接给你1-2分。因为他们有2分的误差标准。

较短时间内轻松通过考试、成功上岸,怎么办?

千万不能错过2022年注安临考密训班!本班级包括习题班、模考金题班、高频考点班、直播点睛班、案例专项5大考前锁分神器,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现在报班可以获得题库会员+考前30页纸。 进入试听购买>>

知识点太多怎么学?全新升级的《注安干货笔记》向你奔赴而来~章节思维导图+图表结合+经典习题,为您节约50%的备考时间。打开手机就能看,马上阅读>>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