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5-26 09:35:36 字号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本文为你解答!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分别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前三个科目为公共必考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包括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7个专业类别,实行分卷考试,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工作需要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好料推荐>>报考信息查询】【题库会员免费领】【各科历年真题下载】【题库免费刷题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题型分值

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要求从备选项中选择一个最符合题意的选项作为答案。多项选择题要求从备选项中,选择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若漏选,则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在全部选择题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实行分卷考试,试题由专业技术部分(占分值30%,均为客观题)和专业案例部分(占分值70%,其中:主观题占分值60%、客观题占分值10%)组成。四个科目试卷总分均为100分。

0元领课学习,陈浩/李天宇老师主讲,先领先学>>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解读

微信+app.png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