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几门

来源:233网校 2021-04-26 10:09:46 字号

问: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几门?

答: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实务》2个科目。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一般应按照专业类别考试。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分2个半天进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科目考试时间为2小时,《安全生产实务》科目考试时间为2.5小时。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或具有其他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

相关推荐:

各省2021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2021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