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类型

来源:233网校 2021-04-23 15:42:37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类型分为公共科和专业科。

公共科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专业科为《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包括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专业(不包括消防安全)7个专业类别。

专业科目实行分卷考试,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工作需要选择一个专业类别进行考试。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石油天然气开采、燃气、电力等行业的考生应选择其他安全专业类别。

想要及时获取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考信息,点击进入自助查询平台>>

300-180.jpg

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安全工程师——题库——任性刷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题库活动赢奖品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群提醒:一起考证,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关注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