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报名当年年底

来源:233网校 2021-02-01 13:22:42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计算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中从事相关业务工作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相关业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当年年底,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年限要求: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7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3.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4.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

5.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6.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符合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本考试相关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扫码进小程序报名照片快速处理: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快速处理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送官方正版教材!你有疑问,备考难题专线解决。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