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注册安全工程师多少人参加?通过率大概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9-11-27 16:51:39 字号

2019年注安考试结束,只有各别地区发布了参考人数。目前各大机构预估是30万人左右参加考试(2018年28万左右),实际数据还需要等待各地区公布成绩后进行核算。

点击下图,查看>>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人数统计

image.png

而考生除了关注报考人数外,还比较关心的就是注安考试通过率。从小编收集到的一张数据图,可以看出近几年注安考试通过率不是很高,在17%到18%之间。而去年考试后,也是普遍反映安全生产管理科目比较难,因此今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通过率可能也只在17%左右。

附:历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率

image.png

不管全国通过率如何,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基本发布80%,考生可根据参考答案进行估分。如何估分情况良好,可以在修整后,好好规划下自己下一步的安排。如果估分后和预期有一定的差距,就需要尽快对2019年备考中的优势和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有哪些点需要加强和完善,有哪些地方可以为2020注安备考做借鉴。2019考试难度大增,2020抢先备考更有把握>>考情分析

相关了解: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严格吗?

考试那么难,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会降吗?

anquan.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