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与考后审核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19-11-25 11:34:29 字号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结束的日子,出了等待成绩公布外。还有部分地区的考生关注考后审核工作,提出疑问“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资格审核与考后审核有什么区别”。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下考前审核、考后审核到底有什么区别。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试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所提交的个人身份、学历、专业、工作单位、相关工作年限等信息,在网上报名时,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进行核验。通过网上验证审核的人员,无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只有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上传的证明材料进行在线人工核查(考前或考后)。考前审核信息与考后审核信息一致,只是无法进行网上验证的人员,需要提交书面资料。

考后现场人工核查人员范围,是针对考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参考人员,存在以下情况的需进行考后现场人工核查:

1. 凡在线服务平台无法核验或核验不通过的;

2.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

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

4.存在其他异常情况需现场人工核查的。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即考生在报名后直接参加考试,待成绩合格后,到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无法取得合格证。点击以下图片查看“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的省份”。

image.png



考后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