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操作全流程(系统演示截图)

来源:233网校 2019-09-22 16:58:00 字号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各地报名正在进行中。

截至目前,已有青海、北京、天津、贵州、浙江、山东、福建、内蒙古、兵团、湖北、江苏、重庆、黑龙江、吉林、辽宁、广西、四川、陕西、河南、江西、广东、宁夏、河北、云南、海南发布了考务通知。

新疆、上海、甘肃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可以查询到报名开始时间。》》各省中级安全报名通知

仅余山西、安徽、湖南、西藏4个地区未发布报名信息。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流程(系统演示截图)

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二、注册账号

已注册的考生:忽略

三、点击网上报名,登录自己的账号

image.png

1.点击046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选择自己要报考的省份(以青海为例)

点击 → 选择 → 046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确定

image.png

image.png

2.进入“告知书”阅读,然后再底下勾选“已阅读并知晓”,然后进入“下一步”。

image.png

3.进入“考试文件”阅读,拉至最下方,点击“已阅读并知晓”,进入“下一步”

image.png

4.进入报名信息维护页面,带星号的都是必填,一定结合考务文件及自身情况认真填写资料

(1)级别选择:考全科,专业按自身情况选择,勾选自身需要考试的科目;(考过的可以不勾选)

(2)选择核查点:根据身报考情况选择对应核查点(并做登记);

(3)报考条件:根据自身学历条件选择相对应的选项。

image.png

(5)姓名等基本信息是根据注册时所填写的相关资料自动生成无需再填写,注意认真核对是否有误。留意“学历”是否验证通过;如显示的是未通过,则待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按考务文件要求进行线上资料提交或人工核验。

image.png

(6)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填写下列信息

注:“允许报名专业”指学历专业,按考务文件规定及自身学历情况填写;

“专业职称”指取得国家承认的对应专业职称级别,没有则选择“无”;

“专业年限”指从事安全工作的年限。

image.png

image.png

(7)填写好信息后输入验证码,点击“保存”后会弹出“承诺书”对话框。如图,点击下载保存好报考承诺书,点击“提交”。

image.png

(8)认真核对所填写信息是否有误(注:今年注安无法显示老考生,按实际情况填写信息即可),按“确定”。

image.png

(9)“报名信息确认”显示为绿色框,需点击“报名信息确认”进去确认自己的报名信息,所有的步骤都需要都走完。

image.png

如出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

如下图所示,可点击页面左侧“修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image.png

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则点击“报名信息确认”进入下一步。

image.png

image.png

确定 → 确定 → 直接点击“本人承诺符合”,进入下一步。

四、缴费

1.信息核对无误即可进行缴费,千万记得按考务文件上的时间进行缴费,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

注:各地区报名费用不同,以当地收费为准。

image.png

2.按提示选择支付方式

3.支付成功后,会显示报名状态,点亮全部流程并显示绿色标志即属报名完成。

image.png

4.具体状态信息在页面左侧“状态信息”栏目中。如需现场人工核验,会有相关提示。

5.考生可根据状态信息提示,按照考务文件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到指定地址进行现场核验。

6.回到初始页面后查看报考状态。

image.png

五、打印报名表

报名表及告知承诺书需提交报名资料后,才可下载打印。

image.png

备注:需要人工核验的考生,请参照本省的考务通知,携带相关资料,尽快去现场通过审核。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相关问答:

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关于网报档案库和新老考生的界定

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去年考过,今年再报为什么显示新考生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