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地或考试项目发生变更还需核查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9-12 09:01:00 字号

9月11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各省(区、市)报名入口将于近日陆续开通,具体开通时间请关注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有关通知。>>原文截图

报考人员学历学位信息经人工核查后,报名地或考试项目发生变更的还需要再次核查吗?

需要,因各地报名审核规定和各项考试报名条件均存在差异,为防范考试报名风险、加强事中监管,报考人员学历学位信息经人工核查后,报名地或考试项目又发生变更的,须重新接受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人工核查。经核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参加核查的,按考试报名无效处理。

注意: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不统一,为了避免错过2019中级注册安全报名,各位考生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发布后,小编会及时进行消息推送。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APP下载

备考时,最可怕的想法是:还有时间,明天再看书!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就很难考过了。一旦决定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就应该第一时间规划好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233网校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高端版、取证班:按阶段,听基础、精讲、冲刺课程,通过老师的讲解,快速梳理知识,提高学习效率,节约时间。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试听体验学习

中级安全报名:

注册用户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人员如何报名?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