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可在哪些单位或机构中执业

来源:233网校 2019-09-04 09:41:00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可在哪些单位或机构中执业?

答:注册安全工程师可在相应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和安全评价检测等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中执业。关于不同专业类别注册安全工程师具体执业行业和执业范围将会在即将修订发布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中作出明确规定。

提醒订阅:中级安全工程师各省报名时间不一样,为了避免错过2019中级安全报名,各位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提醒预约。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发布后,小编会及时进行消息推送。

方式一:添加短信预约提醒

image.png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方式二:下载233网校APP来及时了解报名消息,小编也会及时推送各省报名考务通知!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APP下载

中级安全报考:

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四年,报几科会比较合适?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