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限制工作年限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8-28 08:19:00 字号

工作年限不够能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吗?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有哪些?

中级安全工程师对工作年限有一定的限制,工作年限要求根据学历和专业有所不同,原则上来说学历越高工作年限要求越低,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也比其他专业工作年限要求更低

安全工程师采用告知承诺制,考试组织机构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进行核验。如果不符合报考条件,用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发现,及时依规处理,并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

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7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三)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四)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

(五)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六)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离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你准备好报考了吗?根据2018年各地报名公告发布时间,一般会在报名开始前一周发布,发布单位是各地人事网。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安全报名公告发布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中级安全报考: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安全工程师百问百答,热点答疑都在这里!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