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如何报考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08-02 11:29:00 字号

自2019年起,安全工程师将会是认证合一的时代,市场需求量大,升职加薪空间大幅提升。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即将开始,提前了解如何报考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让报考工作更加顺利。

一、报考条件审核严格,必须符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才能报名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7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3、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4、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

5、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6、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二、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www.cpta.com.cn),报名入口开通后登陆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2019年8月下旬进行。报名流程如下:

第1页:考生注册

第2页:报名上传照片

第3页:学历信息核验

第4页:填写报名信息

第5页:签署报考承诺书

第6页:报名信息确认

第7页:打印报名表

第8页:报名资格核验

第9页:缴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费用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40元-100元之间,具体收费以当地考务文件中公布的收费标准为依据,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

三、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现在新老考生都可以进入中国人事网进行信息验证审核。

由于学信网核验学历信息需要24小时,各位考生可提前在报名系统中注册,老考生也需提前登录完善信息!

报考人员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报名时,须客观准确完整地填报相关信息,系统自动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报考人员本人签署(提交)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

网上报名后,考试机构将通过政府部门内部或部门间核查、网络核验等方式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报考资格条件网上在线自动核验。对填报信息无法查证或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网上无法自动核验通过,必须进行网上人工核查或现场审核。

提醒: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网上预约报名入口已开通,各省份报名时间略有不用,考生可进行短信预约。或者加小编微信(ks233wx12),随时关注,以防错过报名。

热点关注:

抢先看,2019版中级安全工程师新教材变化解读(视频+下载)

2019版新教材中级安全工程师章节考点目录(全科)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安全报名公告发布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