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用户注册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07-15 08:50:00 字号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一般集中在8月(免费预约报名提醒)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亦可关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频道考试报名栏目(http://www.233.com/aq/baoming/)信息。

问:注册用户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1)网上报名系统不允许相同身份证号和姓名多次注册。请务必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注册。

(2)用户信息将与手机号码绑定,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绑定一个注册用户。

(3)姓名之间不得有空格,如遇生僻字,点击姓名输入框右侧的如何输入生僻字链接,参考相关方法输入生僻字。

(4)密码采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结合方式,长度不少于8位。

(5)身份证号、姓名、邮箱和手机号码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在需要联系报考人员时,考试组织机构将会通过适当方式与您联系。

(6)至少录入一条学历信息才能注册成功。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通知,更有最新安全工程师试题在线免费测试,学习资料下载!

image.png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百问百答(常见问题汇总)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