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报名必须要单位开证明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14 10:40:00 字号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8月起启动(短信预约提醒),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公布,报考人员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考安全工程师必须要单位开证明吗?

根据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可知,考安全工程师一般要求有学历、工作年限。

工作年限是要在单位开证明,有的省份只需要在报名表填写工作几年并进行盖章就可以;

有的省份需要另外提供,一般都在报名的时候报名通知上有提供下载。考生下载后根据要求进行填写然后工作单位提供证明即可。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