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安考过以后怎么拿证

来源:233网校 2021-12-01 15:59:29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四科全部通过后,部分省份考生还需要进行考后审核/复核,各省合格名单公示,全部通过后才可以领取资格证书。2021年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证书领取工作一般由各省市人事考试中心统筹安排,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完成证书后,将证书下发各省,省人事考试中心立即分发至全省各设区市,各市收到证书后在其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领取证书通知,考生即可领取证书。

各地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1、个人领证: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驾驶证等);

2、他人代领的,需携带经办人及被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

3、部分地区可办理邮寄证书,具体以当地领取通知为准;

4、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关注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有什么好处?必看!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指南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