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官方回复: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后未注册,需要继续教育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03 10:03:47 字号

近日,有人在天津市人民政府留言咨询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继续教育相关疑问,对此,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也及时给出回复: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留言:

注册安全工程师未注册,需要继续教育吗,以后想注册需要补这段空挡的继续教育吗?

天津市应急局回复:

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但未注册的,在规定时间内(具体详见《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申请初始注册时,暂无继续教育要求;

超过规定时间申请初始注册的,按照逾期初始注册办理(2024年3月前无此类情况,具体继续教育的学时等要求按照届时的有关规定办理)。

另外,如果以注册安全工程师为基础,申报高一级别职称的,需按照职称评审有关要求进行继续教育。

其他省市也可参考此回复。

原文查看:http://link.233.com/15082/gov_open/4382030.html

点击查询>>各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工资待遇

点击查询>>各地中级注册注册工程师工资待遇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考前冲刺资料已为你准备好,快拿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试题推荐>>经典案例题30道】【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640-160.jpg

热点推荐:

新《安全生产法》9月1日起正式实施!附全文及修改对照表

注册安全工程师职称资格互认,全国已有9地发文确认!

超全整理,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