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新安全工程师证书图片

来源:233网校 2021-04-25 10:07:56 字号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各地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封面(纸质)

资格证书封面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内页(纸质)

同时,大家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栏目,进行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合格证书样本(电子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合格证书样本(电子证书)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领证后关注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官方通知: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制度建设列为未来工作重点

安全工程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